悲剧是把人最有价值的东西毁灭给人看

【初遇】囚-秋 7

上网课摆烂半个月了来码字了    搓手手)

有点疯批美学的味了   虐身虐心?!




“冷,真的好冷”血在滴滴嗒嗒地流着。原本还算整洁的屋子,在禹司凤离开后的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就已经变得破败不堪,看着真的就像有人在故意为之一样。兴许是那些小弟子的无心之举吧。这也是禹司凤唯一能想到的了。


屋内唯一的一张还算完好的床榻上,禹司凤被随意扔在了上面,伤口砸到了床沿上,血流地更多了。不到一柱香的时间,床榻下就汇集出了一片血泊,在这破败不堪的小院中竟成了唯一鲜活一点的颜色了


禹司凤是惯会忍耐的,可他此时的身子正在不受控制地小幅度颤抖,发出的痛吟声越来越频繁。他并不是完全昏迷的在被摔倒床上的那一刹那他勉强恢复了一二分意识。他硬是提着自己的一口气不让意识消散,因为他惦记着一个事情——他的腿


早在刚刚他就觉得他的腿没有知觉,甚至动弹不得。他有些慌,是真的慌。他已经不怕死了,也不再在乎闲言碎语,也不想知道璇玑是不是信他了。他可以死,可他要有尊严的死,他不想让别人看他的笑他要的是自己干净的灵魂。


禹司凤努力地试着挪动自己的双腿,可带来的却只有无法想象的巨大的鞭伤被牵动地疼痛感。终是抢走了他仅存的一二分意识。禹司凤又一次陷入了深度昏迷,连带着身上的伤,他的呼吸都变得沉重起来,面上再无血色,就静静地躺在哪了,已经于床榻融为了一体。一张不算的床他却只占了三分之一,人已经瘦弱至此。


“什么!你说师兄不再管我和司凤的事情了!真的吗!那司凤在哪,我要去见他”


“那妖如今就在他曾经的院落里,昊辰师兄曾下过令,除了战神不允许任何人探望,另:若是战神相信他可以没周去他那拿疗伤的药,如若不信,他相信您的战神之力应该也可以做到。”


“好,那你替我谢过昊辰师兄,我要先去看司凤了。”说完褚璇玑便跑开了。


“司凤,司凤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了”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开心。“我会对你很好很好的。”


“战神已经去了?”


“是的,战神大人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就赶了过去。”


“好,很好”


“这一场好戏就要开始了”









(说实话,主要在灵感来源在这☝)













评论(19)
热度(1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极致be美学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