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是把人最有价值的东西毁灭给人看

【南风知我意】生死

与电视剧小说情节有出入 偏虐向 be

原谅我是一个医学常识废 文笔废😅



云深,我爱你仅仅是因为我爱你



“病人现在情况如何”李主任站在ICU病房外眉头紧缩对着傅云深的主治医师问道。


“还未脱离生命危险,而且他现在身体的各项指标都很低,尤其是血氧饱和度,能不能醒还不一定。”那主治医师的面容也同样凝重,讲真的,像傅云深这样之前就因为车祸重伤过的人,又经历了一次几乎致命的毒打身体的各个器官再度受创,特别是他的肝脾又一次破裂,他如今还能好好活着真的已经是医学奇迹了。


“好,你先去忙吧”李主任心口堵的厉害,他不知道如何该跟朱旧解释这件事情,她是个坚强的孩子,要换做以前,他肯定是不会怕的,可是这一次…


“李主任”这边姜淑宁也赶到了医院,大老远地看到李主任就在那边喊。“我儿子怎么样了,要不要紧啊”她趴在ICU病房外的玻璃上,看着病床上奄奄一息的傅云深,他因呼吸机而微微张开的小嘴一片惨白,过分消瘦的脸上也呈现出不正常的灰白来。她早已泪流满面直抓着李主任的手问道。她可只有这一个儿子,这是她的命啊!她说什么都不能失去他。


“您先别急”李主任看着眼前几近疯狂的姜淑宁安慰她道:“小深的情况有些复杂,我们还要做一个细致的研讨,到时候再讲结果告诉您,不过您放心小深暂时是安全的。”“你…”姜淑宁刚想开口回他几句,公司就来电话了,里头说公司出了急事必须要她亲自回去处理,她恋恋不舍地又看了傅云深一眼后这才不得已跟秘书离开。


“呼~~~”李主任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还好,还好没有闹出什么事情来。他看了看表,刚好,应该到了朱旧下手术的时间了,她虽然头部也受了些轻伤 但当时正好送来个急症病人 ,而恰好医院并没有合适的医生可以胜任这场手术,不得已,朱旧才顶了上去。


他边想边走,正当他纠结如何跟朱旧开口时,迎面他便看到了一个瘦弱且穿着白大褂的女孩朝他跑来。女孩跑的有些急,到他跟前的时候甚至还有些喘,可她顾不得这些,开口就问道:“李主任,云深怎么样了?”


“朱旧,你也是医生,我就不瞒你了,小深他,不太好。”


“有…多不好”朱旧说这话时身体已经控制不住地在小幅度颤抖了。


“身体的多种器官严重衰竭,几乎已经无法再维持身体的运转了,他应该…只有半年不到的时间了。”


朱旧听到这个消息后只觉得天旋地转,耳边也只有嗡嗡地一阵耳鸣声,她眼前一黑,有些踉跄地就要站不稳,李主任一把扶住了她,双手搭在她的肩膀上郑重地对她说:“朱旧,你振作一点,现在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你去做决定。”


“什…什么”朱旧的声音已经控制不住地在剧烈颤抖了。


“你是决定带小深回家休养还是就住在医院里,回家,他最后的日子应该会快乐一点不至于闷在这压抑的医院里。在医院,有各种仪器的支持,他兴许可以多活一些时日。”李主任说这话时声音也带了哽咽


“我…我决定不了。”朱旧此时已经蹲靠在墙边上,埋着头哭着对李主任说。她一向是很坚强的,可是这一次她真的受不住了啊,当了医生后她对生死已经看的很淡了,可这一次她要面对的是自己的爱人啊


她可能真的无法接受……


“不急,朱旧,再悲伤我也希望你可以告诉我你的想法,你好好考虑,三日后我再来找你。”







云深,其实比起用一生去记得你

          我想要的是用一生去爱你




评论(27)
热度(30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极致be美学者 | Powered by LOFTER